如果说你不喜欢我,我真的不信。
可是我不追究了

你说我喜欢你,是你做过了,是你的错
你很担心我

然而其实我也很内疚于我说太急于表达情感,把你吓怕了

那天去完爬山,因为你听到别人问我为什么黑眼圈,然后再跟我说晚上要睡好。
那瞬间,我哭了。我哭的原因,你怎么那么在意我。对于我来说,我没想过有人这么在意我。那个人却是我不可能得到的你


说到得到
我也不敢和奢望。
一开始一直没喜欢你,就是因为那条底线

到后来打开的心墙的那一切
到我心乱得不得了,也是因为那天底线

但我也庆幸你的底线让我们没有更进一步发展。

如果,真的有缘分,有机会,我希望我们在合适的时机再发生任何事。在此之前我也只会默默的默默的喜欢直至到下一个人出现,当然我也希望也许是你。


不过我觉得,你会忘了
我总觉得你会忘了
你说你觉得我不可能喜欢你
同样我不也是觉得你也会很快忘记我啊。我有什么方法能让你记住我呢。

算了我不执着

不执着
真的


等你喜欢我,再说吧。

2017-12-05
 
评论
© Katychou|Powered by LOFTER